19.8.12

Santorini Cafe 爱琴海❤


希腊爱琴海
一个许多人梦想中一生想要一游的浪漫国度
碧海蓝天、白房子、蓝教堂
还有让人陶醉的世界上最美的日落~
但今天我要介绍的是坐落于槟城Jalan Burma的特色餐厅《Santorini Cafe》
位于周天央水族馆和Little Cottage Cafe同一排

爱琴海Santorini Cafe是由何秋仪、李虹虹、黄淑玲、李敏丽四位好朋友于去年5月一同创办。四人彼此认识的时间不长,但对饮食都有相同的理念,遂几次聚会很快就熟络起来,她们也认为饮食不仅只是存在填饱肚子的概念,应该还有更多能够挖掘的内涵,以致就有了经营自己的餐厅的想法。四人原来各有工作,目前由李敏丽负责餐馆的营运事务,而对烹饪有浓厚兴趣的何秋仪则负责餐点设计。敏丽说:“我本身原来就是从事餐饮营运业务工作的,对这行业有一定程度的涉入,所以当我们想开办爱琴海Santorini时,并没有遇到太大的困难,而我们四人的想法其实都蛮一致的,一切事情就水到渠成。”
摘自光华日报:《吃在Santorini把心留在爱情海》




白色傢俱搭配杏色墙壁上的壁画,优美的布置
楼下设有白色餐桌椅和塔塔米座位, 楼上设有private room
但当天店主说楼上空调坏了所以建议我们坐楼下



好喜欢这特別的涂鸦板~
一幅幅充满祝福加油打气的留言和美图创造了不限惊喜!



开放式的冲泡饮料区


我们选择了塔塔米座位


这里的食物种类繁多, 有中餐西餐各色小吃多达6-70种
可以满足不同人喜欢的口味

我点了Salmon Spaghetti
磨菇creamer酱汁配爽口意大利面条,加上三文鱼扒
酱汁有点淡, 三文鱼稍徴过熟了...
但面条有加分哟~ 我喜欢爽口的!

姐姐和好友们点了各式各样的Chicken Chop
大家的评语也都不错!! 我有试了一两口, 的確很好吃!! 
鸡扒肉质不会硬巴巴, 煎烤得很香气~ 酱汁也香浓! 卖相也很吸引人~!!


Santorini Cafe。爱琴海
地址:94 , Jalan Burma , Georgetown , Penang
营业时间:Tues - Sun: 11:00 am - 3:00 pm & 5:00 pm - 10:30 pm
电话:04-229 2776 , 016 441 6039
Facebook : Santorini Cafe

省钱贴士
1. Order任何Set Lunch,外加RM5可以额外得到一碗蘑菇汤、饮料和甜品。
2. Order任何Maincourse,外加RM2可以额外得到一杯普通饮料和一粒雪糕。
3. 最重要的是这里不征收任何服务税或政府税!!
4. 如果将汽车停放在New World Park,可以和负责人显示Ticket,每张Ticket将退还RM1(单张收据最多两张ticket)

2 comments:

❤ ❤ 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