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.6.12

「爱情雨」的浪漫卷发【Tsuyagla Wave卷发棒】❤


今天想和大家分享的是今年春夏日韩流行的Tsuyagla Wave卷发棒 
由日本杂志模特兒舟山久美子所代言的Tsuyagla Wave卷发棒已经热销亚洲,这一股热风也烧到马来西亚啦~! 

之前看到朋友在FB分享了照片后,我就已经大喊「好可爱啦!」 
最近我又迷上韩剧「爱情雨」的允儿,她在剧中的发型深深地吸引了我~~ 通过朋友介绍才知道原来Auto City Flea Market有卖Tsuyagla Wave卷发棒,我立刻跑到卖场去找,终于买下它啦!



想知道如何使用Tsuyagla Wave卷发棒可以参考这段影片~





卷发棒的模形是三卷夹, 我买的是32mm的卷度 
建议使用160-180的热度, 太低溫反而达不到一定的卷度 
可以在头发上喷洒一些定型噴雾或卷发噴雾,让发卷更漂亮更持久~!!





我自己尝试了几次, 发现头顶后半部比较难夹..
如果有人代勞应該可以更卷些~!!
还满喜欢这种柔柔的卷发~!! 


韩剧「爱情雨」的允儿真的好美啊~!!  
我好喜欢允儿的发型!! 自然又可爱的卷发~~!!







头发平扁顺直没看头?偶尔也来个性感的卷发吧!
只要在约会前花一花时间,卷一卷,让毫不起眼的你,来一个亮丽的改变,让眼前的他因你而着迷!!


7 comments:

  1. 头发夹的很可爱又浪漫,价钱如何?如果不太贵的话,我也去入手一个。持久度高吗?一天下来还卷吗?

    ReplyDelete
  2. Eugein问的问题我也想知道答案~~^^
    Autocity我会去~~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真的很美,我也是有看这部戏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She using 32mm wave? :) I wanna get it soon <3

    ReplyDelete
  5. She using 32mm wave? :) I wanna get it soon <3

    ReplyDelete
  6. Eugein, 价钱RM250, 我会在还沒夹之前喷洒一些卷发噴雾,发卷持久一天沒问题~!! 因为我的发丝很软又细,如果沒卷发噴雾沒办法持久

    ReplyDelete
  7. §kinny älien , 在Auto city的[女王驾到]买的. 我朋友在网上也有在售卖啊~!! 如果妳有兴趣我可以pm妳~

    ReplyDelete

❤ ❤ 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