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6.12

KOSE雪肌精「永远的洁白明星商品」❤


每个月的月尾最后的星期五Parkson都会有特别促销, 凡购买超过RM300可以得到RM80的voucher, 超过RM200可以得到RM50的voucher, 超过RM100可以得到RM20的voucher
BonusLink会员还可获得高达5倍的积分~!! 今天藉着有特别促销的优惠,我败了一系列Kose雪肌精的保养品~!

雪肌精系列是日本Kose化妆品公司的美白系列,主要成份:薏仁、当归、白蘝、油溶性甘草淬取液、白茶淬取雪肌精液、还添加了柚子淬取液、朝鲜人参根淬取液。雪肌精、纯肌粹(主要以排毒为主的系列)和润肌精(以保湿滋润为主)被称为Kose三大系列。


高丝(Kosé) 雪肌精化妆水自从1985年诞生之日起,至今已经二十多年,仍然热卖不已。优越的美白效果,能去除老化角质,创造白皙莹透的肌肤,减少黑色素的形成,淡化雀斑。并有消炎、抗炎效果,对于痘痘、粉刺具有改善及预防的效果。
针对日晒后发红或暗沉的肌肤也极具效果。功能:能充分润泽肌肤,修复粗糙、无光泽的肌肤肌理,消除肌肤晦暗,营造充满透明感的肌肤,同时具有美白成效。 
雪肌精化妆水是我最钟情的化妆水,也是雪肌精永远的洁白明星商品!

 

「左」清肌晶 淨透潔顏油 185ml RM85
深層淨化配方可迅速融合、溶解彩粧,且同時潔淨肌膚去除老化角質,改善晦暗現象。
「右」药用 纯肌粋 浄化洗颜霜120g RM65
預防面皰,这支比较适合混合性肌肤,丰富的泡末可以有效清潔毛孔內髒污。


雪肌精系列套装 RM345
「左至右」360ml雪肌精化妆水、100ml雪肌精化妆水、70ml雪肌精乳液、50ml草本轻透防晒液

雪肌精乳液是清透触感的深层美白润泽乳液,可以有效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和防止因日晒形成和黑斑,並全面防止肌肤乾燥和粗燥。肌肤角质层较厚的可以像我一样,把雪肌精乳液按压在化妆棉上再来涂抹在肌肤上,让深层的肌肤更可以吸收到水润~!

草本轻透防晒液是水润触感的透白防晒液不会感觉到油膩,具有高防晒系数SPF50+/PA+++,全面防禦斑点和暗沉,而且不易因汗水而脫落。只需要大约一个10仙硬币大小的份量,可以先点在脸颊、额头、鼻子和下巴再来轻轻涂抹,眼眶周围也不要忽略噢~!


BEAUTÉ de KOSÉ 按摩霜 RM213
对皮肤的深层按摩收紧脸部线条,软化皮肤随着年龄的增长而趋于硬化,抚慰和恢复活力疲倦的皮肤,也促进血液和淋巴循环,使皮肤变得柔韧和健康的前瞻性。

 

清肌晶 美白黑面膜 75ml  RM100 
顛覆傳統的黑色美白面膜不僅徹底去除老化角質、毛孔黑粉刺頭,更成功的添加美白有效成分,創造潔淨瑩透的肌膚。深層集中美白,把毛孔黑頭粉刺(污垢)通通清乾淨!! 
这是我的最愛面膜,对油性肌肤真的很有效~! 使用方式 : 用中指約取2公分左右的量,避開髮際、眼睛周圍、嘴唇等部位敷於乾淨的臉上,等面膜全乾後,輕輕的從外往內撕取下即可。连肌肤上的细小汗毛都可以撕取下噢~!!



这是赠送的Travel Set迷你雪肌精系列~ 带去旅游太方便了!

再来一张雪肌精全家幅~!!
日间使用:  洗颜霜→化妆水→乳液→防晒液
夜间使用:  潔顏油→洗颜霜→面膜(每週二至三次)→化妆水→乳液
终于赶完blog,敷面膜去啦~ (溜走...)




2 comments:

  1. 我以前也是KOSE的粉丝来的,哈哈!!我喜欢他们家的WASH POWDER粉装洗脸的...
    后来其他的护肤如晚霜那类用了没什么效果所以换Estée Lauder WHITENING ^^
    现在用SKIN FOOD最久..哈哈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它家WASH POWDER我姐也有用, 很方便一下但洗完感觉比较乾~
    Skin Food那一个系列好用?

    ReplyDelete

❤ ❤ 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