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.5.12

Paddington House of Pancake ❤


通过Mydeal.com在网上购买了俩人份的套餐优惠券
只需RM39就可以享用以下的套餐:

两份饮品 (Fruit Punch或coffee)
我们一人选择一样, 咖啡只能选热的也很浓缩一下,老公说是Nescafe咖啡来的...
Fruit Punch酸酸甜甜的水果汽水还不错~

两份前菜(蕃茄汤或水果沙拉)
我们一人选择一样
蕃茄汤很浓郁,酸酸的很开胃~ 水果沙拉小小一杯,里面有青萍果、黄梨和橙。

两份主菜(有三样选择,Grilled Chicken v pancake, Fish fillet v pasta, Pancake Burger)
我们选择了鸡肉和鱼肉各一份
Grilled chicken的pancake让我有点惊喜,里面是软软的口感有点像炸香蕉糕也...
Fish fillet很新鲜好吃,照片上的pasta已经铺在鱼肉上面所以看不到,其实鱼扒很大一片的~!

最后一道甜品 (Dollars Pancake)
这份是我的菜啦~!很对我的味~ 我也是看上它才会买这个优惠券的!真的好好吃!mini mini pancake配上syrup和冰淇淋一流~ 搭配草莓、水蜜桃和葡萄干,我爱死它了~!

我会为了甜品再度光临啊!店家还给了我一张生日优惠卡,生日月份光临并order三份主菜可以免费一份主菜!问题是我的生日才刚刚过,不是要等到明年了?!囧。・゜・(ノД`)・゜・。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❤ ❤ 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