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5.12

爱美篇❤我的美丽日记之面膜

相信很多人都有用过"我的美丽日记"的面膜,它也算是最实惠的保湿型面膜。以前我还试过在夜巿买到一片两元的中国假货!真的假不了!因为假的会有一股臭臭的香精味,布质也不一样,之后我都不敢乱乱买了。

幸好Watson和Guardian已经引进"我的美丽日记"的品牌,现在要购买很方便了~
我在Watson看到有盒装的包装很可爱哟~!!一盒有16片面膜售卖RM59.90,有7种不同的系列,算起来一片面膜不到四元而已~ 虽然不会比网上市场价便宜,但不用怕假货的问题用得也安心!

我正在一边敷mask一边写blog,好舒服噢~!效果还不错,保湿度也足够,我最爱保加利亚玫瑰的味道,Truffle巧克力味道好好闻!好像让皮肤吃甜品一样,让人好想咬一口!哈哈~ 心情美呆了~

另外,我也买了"我的美丽日记"的甘菊白百合凝冻膜。这款是保湿和控油的冻膜,适合日间和夜间使用。
日间可以涂抹薄薄的一层,再来上妆会比较服贴。夜间可以涂抹比较深一层,当作晚安冻膜来使用。味道淡淡的清新,涂抹上皮肤很快就吸收了,清爽的凝胶感让肌肤零负担~! 



4 comments:

  1. 我用着那个马卡咙的 呵呵,很喜欢呢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马卡咙有一股甜甜的味道,我也很喜欢~~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怎么这样刚巧,一开google reader 就看到你的"我的美丽日记"的面膜
    因为我正敷着该牌子面膜

    ReplyDelete
  4. 真巧~!! 哈哈~ 我也是一边敷着这牌子面膜一边用愛瘋写blog~~!!

    ReplyDelete

❤ ❤ 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