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.4.12

❤ Proposal from HIM ❤

4月3日 雨天 5.10pm
外面的雨滴滴答答,
突然一辆van仔停在家外,好像送货来的..
我示意司机驾进来停车位
看着司机拿着一大束玫瑰花下车
"送花给Winnie Tan的"
我...惊喜~ 高兴~ 感动~
♪───O(≧∇≦)O────♪

第一时间打给他
"臭猪!" "收到惊喜了对吗?嘻嘻"
为了这场戏他还故意跑去朋友家

今年的生日不一样的感动
也是我一生收到最感动的惊喜~
也收到了梦寐以求的三样[心意物]
第一>LV包包
第二>求婚
第三>婚戒
最幸运的是我遇见了你 [安]
谢谢你疼我~!
谢谢你为我做的一点一滴~!
谢谢你一直努力让我感觉幸福~!
 俩相爱,无遗憾 

4 comments:

  1. 一直都有追看你的部落格,求婚了哦,恭喜你们哦,祝你们永远幸福呢❤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妳的祝福~!! 从沒想过我的部落格会有支持者,真的谢谢妳的支持~!!

    ReplyDelete

❤ ❤ 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