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.6.11

❤Jervenne's Birthday@Mizi Bistro❤



今天是漂亮宝贝Jervenne的生日趴地!!
<其实已過了近一个月,我才补上Blog~最近真是越来越懒了...>

她真是太漂亮了~!!
妳能想像她已經是一个孩子的妈咪吗?! 身材太棒了!! 


现物太多〈小黑〉了~ 所以我的胖仔派不上用场,只拍了几片照片而已
P/S:〈小黑〉是DSLR camera,我呢称为黑仔~~!! 嘻嘻 
我也好想拥有一粒黑仔可以拍美美的照片噢~~ 努力存钱吧!!
想想我的wishlist实在太多了!! 真是败家...


我和FB的Cupcakes4you订购的3D sugarpaste蛋糕超可爱啦~!!
我们都舍不得吃吔~~ 看到Bear bear和心心整个可爱呆啦~!!
別以为Bear bear不能吃噢~ 其实是用sugarpaste作成的,口感有点像chewing gum的棉花糖~!!
满甜一下得~!! 下次不懂可不可以用少糖的作啊? 嘻嘻

我站她旁边马上变成胖胖脸了啦~!!
可见她的瓜子脸有多美啊~!!



趴地餐厅是位于New World Park的Mizi Bistro
套餐一set才RM25, 包括Soup、Drink、Main course和unlimited的ice cream
真的很值得~!! 它家的main course份量超大啊!!
我朋友order的seafood拼盘整份大到不行~!! 男生吃应该也搞掂不了吧~~
P/S: Main Course只限于Poultry、Pasta、Seafood、Sandwiches之类,
Steak和Lamb需另加钱。
特別蓷荐它家的浓汤超好喝!! 浓浓的蘑菇或鸡汤都好喝~!!

Fish Au Gratin
好可爱的贝売盘子~!! 嘻嘻

Fillet of Fish~ yummy yummy!!

Seafood a La King

Spaghetti Bolognese

Chicken Chop Black Pepper
有三片鸡扒~ 我吃了两片就已经投降了~~ 嘻嘻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❤ ❤ 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