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10.10

❤上海游之第二天❤世博我来了!!!



在上海的第二天我们来到最热闹的上海世博会2010!!
我就是为了它而来的!!
可惜只有半天时间让我们走,才参观沒几间馆而已~
沒机会夜游世博园一下~
上次我爸和朋友来世博时,走了两天也只能进十多个馆~
据说要参观完全部国家馆最少一个月时间!! 
我猜走完了脚也应该快斷了吧~~

上海政府为了世博会已经筹备了八年
在黃浦江的兩岸建造世博园,还有渡船供兩岸游客使用
超过240个国家参与,近300多个馆
预计总人数有七千万游客~!!
可见为上海旅游带来了不少收入,不止酒店房价涨
连生活水平、物价、房价都涨得太恐怖了!!
导游说普通一间condominium最少都三百万起!!
真是吓死人~


看到中国馆吗?? 很大间一下~
但要预约才能进噢!! 

排队进去时可见人山人海!!!

大热天送妳扇子凉一凉~~

地图准备就绪!!

第一个参观的是美国馆


有三个影片可以看,
第三个最精采!!! 影片播着有雷雨画面时,还真的感觉到有雨滳和风吹来!!
像看4D影片一样!!



这个很特別!!
妳做什么动作,屏幕上的人体就会跟着做!!


纪念品区
中間的是一个小dvd可以拿回去看
右下角的是自动雨伞,只要按一按钮就会自动打开和收回!! 价格RMB90

第二个参观的是加拿大馆
也排了一个小时多才能进去~




水池会一直变化不同的图像~~


踏着腳车踏上另一个旅程~



180度的大屏幕~~

盖盖世博护照~~


纪念品区
加拿大小鹿鹿和Vodka酒~


我们的午餐~
番茄牛肉面好好吃!!! 有点甜甜辣辣的~~


第三个参观的是荷兰馆
类似一个小广场,有一圈一圈的梯子一直往上走






中间的熊熊眼睛会动的哟~~

荷兰王后和她的王冠~~

超热!!!

在顶层可以看到周围的馆~


我最愛的妈妈!!!

看到英國馆吗???
超热门的~ 最少排队四五个小时才能进!!

英國馆外观就像有着触须的殿堂~
叫作种子殿堂
因为触须的顶端都含有不同种类、形态各异的种子
可能是松果或咖啡豆~ 也可能是你叫不出名字的种子


第四个参观的是卢森堡馆
一个我不懂在那里的國家~~ 嘻嘻


有着童话故事的王宫古堡~~


很漂亮的花~!!! 是卢森堡的国花吗??



德国馆也要等四个小时~~

瑞士馆顶楼有缆车坐!! 但也要等四个小时~

第五个参观的是法国馆
艺术之都~~



机器人


女人的最爱LV~~



不少名画和彫像~~

第六个参观的是比利时馆




著名比利时巧克力







好漂亮的钻石~~


中国装的小孩~!!


世博会只展开至到十月尾~
要参观的就要赶快去了啦~!!

想看更多世博照片請到我的Facebook去吧~~

参观完世博我们就坐车去苏州
坐了近三小時的车程!!


苏州观前街
古色古香的建筑物~ 有餐厅、小吃店和购物商场~
我们在这里享用晚餐~


爆鳝面

爆鱼面

这两碗都是店员介绍的招牌~
我们还以为爆鱼面是"鲍鱼面"!! 
一上菜才发现原来当地人说的"爆"就是炸的意思~ 哈哈
手工面好吃但汤只是酱油味淡淡的,
配料就是鱔鱼和鱼肉~ 有点甜甜的不大合我胃口~~

吃饱后到处走走买了一双鞋人民币138,也不大便宜~
(因为穿运动鞋走世博整天,脚尾趾好痛!!
所以买了一双牛仔布织包鞋来替换!!)
逛完街就回酒店休息了~~
第三天的行程待续~~

2 comments:

  1. 每一个馆都要排那么久
    看完的话要花多少天啊 @___@

    ReplyDelete
  2. 听说最少一个月多才能走完世愽!!!

    ReplyDelete

❤ ❤ 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