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5.10

❤4~5月新戏❤


4~5月有好多新戏上映, 我们几乎每星期都去看戏~
今晚才去看了"初恋紅豆冰"!!
因为听说快下画了~~ 赶快去支持支持一下!!


叶问2精彩万分~!! 功夫了得~!!
戏里还有释小龙的演出, 原来他已经长这么大了!!
以前很喜欢看他和小胖、吳孟达的"新少林寺"~!!
黄晓明笑起来有点奸奸地~ 帅呆了~~!!




"做人"又是另一部singapore siao戏!!
虽然沒什么特別, 但却说中了很多生意人的心声~~
为了钱可以"做坏事"??
为了孩子请停止"做坏事"~!!





IronMan 2我觉得前面有点长气,加太多无厘头的情节了~
我的侄儿看到有点"显"...至到后面有打架戏才开始精神起来!!
戏里的第二位女主角好漂亮哟~!!
好精致的脸蛋+棕紅色卷发!! 实在太美了!!
我告诉侄儿, "她"比IronMan还厉害打!!
他傻傻地看着我问 "啊?? 真的咩??" 哈哈~~!!


这是今晚看的本土戏~ 阿牛导演制作的!!
我觉得有些地方拍得满优美~
大马制作的电影里"它"算不错了~~
李心洁的演出让这部戏加分许多~~ 纯纯的美~~
易杰齐说话有点"娘"喲~~!!
希望阿牛再接再厉!! 推出更多好作品~!!

2 comments:

  1. 有啊~ 和黃晓明在一起练功的~!!
    眼睛圆圆有点肉肉脸的~

    ReplyDelete

❤ ❤ 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