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.4.10

❤Subway❤






前几天我和安去Auto city吃Sushi King~

安看看隔壁问我是卖什么的, 因为沒什么人在里面(当时4pm++),

我就说是Subway专卖三文治的,很好吃但价钱比较高一点~

我告诉安我好久沒吃Subway三文治了~!!

本来想提议和他去吃,但又怕他吃不饱或不喜欢吃~ 所以才走去Sushi King咯~!!

(其实安不大喜欢吃日本餐,他只吃Teriyaki Chicken和拉面,

sushi也不大吃,生鱼片更不用说!! 但每次我提议他也会陪我去吃, 好像很委屈他~~)

过后安说为什么不早说,早知去隔壁吃嘛~!!

他说一个三文治如果吃不饱那不是要变猪了??

还说最喜欢吃三文治了!! (他又在搞笑了!! 哈哈~~)

但我也很久沒做三文治给他当早餐了!!

心想下次再做三文治给他吃吧~!!

结果, 隔天安放工后去买了Subway三文治给我!!

原来他在facebook看到了我写想吃Subway,所以给我一个惊喜!!

我真的好开心~!! 沒想到他会特地为了我去买~~

本来已经在家吃饱了, 但为了表达感谢之心我还是啃光了三文治~!!

(其实是自己太贪吃了~!! 哈哈~~)

当天Subway介绍安有新口味,是海鲜三文治~
安说看到这个里面有蟹柳,想到我喜欢吃蟹柳所以买这个喽~

真的很谢谢安~!! 每次带我去吃好料, 这个星期己经去Juru Tambun吃全鱼宴两次了~~ !!

因为安每次釣到大鱼我们就拿去煮炒那边吃, 害我想痩身也难啊~!!



2 comments:

  1. Subway在伦敦很红,是必吃的快餐之一。外国人吃的分量多,Subway一条三明治可以分成一半供两个人享用,而且伦敦的Subway单是面包口味已经超过10种选择,馅料更不用说了!!我也是三明治的kaki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哗~ Subway真不是盖的!!
    槟城好像只有两间, 它家的馅料多又新鮮~~
    我也很喜欢吃三文治!!

    ReplyDelete

❤ ❤ 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