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1.10

** 小礼物 **




面书让我遇到了当年的小男孩, 帅帅的羞羞的'他'~~
他沒忘记我让我有点小高兴.. .. ..
毕业至今也有六,七年了~ 后来的我们不曾见面也不曾联络~
在学校里我们也很少说话, 就只是见面时点点头笑一笑.
我猜应该沒说过十句话吧~~!!

一直到最近我们开始msn聊天, 才发现我曾经送过'他'小礼物~~
一份我都忘了是什么的小礼物~~~
原来是当年学校里流行的Canteen day(还是Kokurikulum day??忘了~!!), 互相送小礼物的游戏~!!
好像是巧克力或玫瑰花之类的,还有附上小卡片~~
'他'己然还记得, 还保留着那张小卡片~~
'他'说收到时有点惊讶,还反问送货人有沒有搞错??~!!
我突然觉得好害羞~ ~ ~ 少女情怀的我好好笑噢~!!



过后, 我又问'他'小卡片我写了些什么?? (我真的忘了写什么~!!)
'他'好点害羞不敢说.. .. ..逼问后才知道是写 "Miss u like crazy ~~!!"
OMG ~ 我的脸感觉好烫好烫.. .. ..害羞极了~!!!!
真的不敢想像如果他在我面前说出来这件事,我会如何是好~~~~
应该找个洞躲起来吧~!!! 不敢面对他了~!!
我好羞羞噢~!!!!!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❤ ❤ ❤